close
美甲美睫店推薦『Pier.K Lash & Nail』

素顏也能有自然的捲翹睫毛,根根分明立體有神,以下就來介紹我的Before&After照。



-Before接睫毛-

在接嫁睫毛前,美睫師Kelly幫我拍了一張Before,原先的雙眼非常素雅,而且呈現一單一雙的狀態,而且我也是普遍臺灣女生會有的下垂睫毛,再沒有夾跟刷睫毛膏的情況下,就會呈現垂垂的沒有精神的感覺。



-After接睫毛 張眼-

接嫁完睫毛後,整個眼皮就被撐起來,呈現比較對稱的雙眼皮。Kelly照我的眼型,幫我設計睫毛接的根數及濃密程度,所以真的是非常的自然又有神,很喜歡這樣的睫毛,真的是對上班族太方便了,就算偶爾素顏也能出門見人。



-After接睫毛 閉眼-

閉眼後的樣子,使用的水貂毛細如真的睫毛,所以真的是非!常!自!然!

接嫁完睫毛後的四個小時,切記不能碰水,也不能在三天游泳、泡溫泉或者去蒸氣房喔,這樣很容易讓睫毛掉落。也提醒大家不要去拔睫毛,這樣子是會傷到真睫毛的,若有不適,就快點回去找妳的美睫師喔。

喜歡我的睫毛嗎?可以找『Pier.K Lash 美睫。美甲』

臉書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er.k917/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6號9樓之8

Line@ ID:@pier.k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z7v13pr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